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特有爱心的王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35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特有爱心的王娟(组图)

图为:20号参赛选手王娟

图为:20号参赛选手王娟


图为:20号参赛选手王娟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星座:水瓶
  学历:大本(在读)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伊兰特1.8自动豪华 驾龄:2年
  所属车会:无
  购车与付款方式:全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性价比好,大方舒适,空间宽敞,安全性高。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看哪儿都好,就是喜欢!
  梦寐以求的车型:很多!如甲壳虫奥迪TT、宝马3(胃口不小呦)

  识途情况:一般违章情况:很少
  出行频率:每天都出行
  车上必备:墨镜、手电、雨伞、纸巾、水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道路指示不清楚的路段和没有走过的路段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上下班时:二、三环以内,特别是北四环惠新东桥出口(因为常路过)其他时间路况基本畅通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缺少谦让精神的司机(尤其男士,感觉很没风度)和并线不打灯者

  固定的出行路线:平时北五环或北四环;周末不固定

  参赛宣言:从自己做起,做个文明驾驶的美眉,带动身边的朋友加入到遵章守纪的队伍中来,真实目的—重在参与!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参加此次活动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为文明驾车做一份贡献,对于能否获大奖并没有想过,如果这次有幸获奖,那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因为之前幸运之神从来没有特别关照过我,呵呵!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开车不较劲(但这并不等于甘愿受欺负),马路上遇到老人和孩子过马路时,比较谦让,能停下等候,这也许和我的工作有关,比较有爱心。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喜欢旅游和运动。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唱、跳相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会稍占优势吧,但不妨“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呀!

  人车故事

  我刚开车上班时间不长,一次几个同事搭我的车,我当时很兴奋。“你们先到车上等我吧,我去趟洗手间。”,“你的车停哪儿了?”我顺势指了指停在单位门口的一辆伊兰特说:“就是那辆。”之后便急着去了洗手间。出来后我按了好几下钥匙上的开关,可这门就是打不开。正当我心里犯嘀咕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我的车竟然停在这辆车的后面,敢情这辆车和我的车一模一样,当时别提有多糗了。现在想想都很可笑。

  第一次上路

  我这人胆量比较大,记得在学车过程中经常开着老爸的2000练习,搞得陪我练车的老爸比我还紧张。遇到紧急情况我还没踩刹车时,只见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老爸都将脚不由自主地伸向了前方,好像他自己那边也有刹车一样,让我觉得很好笑。自从买了我的爱车后,我就没有开过手动挡的车,估计现在都有些不会了!(很丢人吧)我拿本后第一次上路感觉比较兴奋,一点都不觉得紧张,最令我头疼的就是对不熟悉的道路我不太敢开,害怕走错路或违章,至今仍是这样。看来认路对一个驾车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我也会努力加油的。

  开车心得

  首先开车时一定要精神集中,疲劳驾驶万万不可。另外驾车时拥有一个好的心情,对你的驾车安全有很大帮助。因为在你心情愉悦的时候一些出主路不排队、并线不打灯等类似不文明的行为你并不会过多计较。

  自我评价

  我是个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的美眉,虽然自己的驾车技术还比较嫩,但至少我还算是个比较有车德的人,参加这次活动能更加激励我在开车的时候遵章守纪,文明行车,希望大家都能用行动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