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行业用户谈开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37  新浪汽车

  随着“全能开迪 中国行”活动的进行,开迪用户与车的故事不断丰富而生动起来。就在开迪用户访问团成员到达华南几个城市访问用户的时间里,这些被称为“开迪典型用户”的车主们兴趣盎然地讲述了自己对开迪的评价和用车体验,许多真实、温馨的小故事从车主们的口中娓娓道来,记者从用户们热烈、亲切的言谈中感受到他们对开迪的喜爱。

  作为典型的行业用户,广州市逊余船舶物料有限公司和福建泉州松林数控有限公司选择开迪的理由非常简单和直接,就是看中了开迪的实用性、经济性和品牌价值。通过与众多开迪行业用户的接触记者也发现,这些特性正是大部分华南行业用户们的关注点。

  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开迪

  广州市逊余船舶物料有限公司孙道榆先生既是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一位对车颇有见地的车主。作为物料供应商,孙先生平时免不了整天往返于码头和货运站送货,工作性质决定了对一辆大空间、低油耗、质量可靠的车的需要。

  “当初我选车选了5、6个月,开迪柴油版是一眼看中的。虽然这车样子中规中矩,但我们用车看重的是实际、是功能和经济效益而不是那些花哨的东西”,孙先生继续谈到,“做船舶物料生意对车的要求很高,因为物料品种多,有五、六百公斤重的货,形状高的、宽的都,要是车的空间、载重受到局限可没法装。好在开迪的后部空间很大,还有后掀门和侧拉门,用起来非常方便”。

  “开迪柴油车真的很省油,怎么跑百公里油耗都不会超过六升,降低了很多成本。我老家在杭州,每年我都开车回杭州过年,1650多公里中途只加一次油就够了。而且这车很舒适,方向盘轻,还能调位置,座椅也是可调的,完全没像往年开车回家那么累,到家还精神头十足,老伴儿和两个儿子都高兴得不得了”。

  最后孙先生表示:“从工作来讲,用车其实追求的就是成本和效率;对于驾驶者来讲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安全地抵达目的地,顺利完成任务;对于家庭和个人来讲,开迪是个伴儿,爱护它就像爱护自己一样。”

  开迪 离不开的朋友

  福建泉州数控有限公司购买开迪是作为公司的售后服务车,在公司的院子里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洗车,他们说汽车也是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和品牌,特别是售后服务是直接和客户接触的部门,员工的外表、态度包括用车都代表着公司,所以形象特别重要。

  工作人员黄先生向记者介绍,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认为只有具有灵魂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去,“以前公司使用吉普车作为售后服务用车,随着业务的扩大,企业觉得吉普车和企业形象差距比较大,而且油耗太高,已经无法胜任新的需求。要想建立企业的新文化和品牌形象,会在用车方面考虑到车的品牌,一汽-大众的产品从品质和品牌上来讲都令人满意,开迪作为我们公司的售后服务车以来,功能上胜任需要,品牌价值上给用户以信赖。”

  记者参观了这台开迪售后服务用车,为了便于实用车体内进行了部分改装,宽敞的内部空间令大量装载工具变得很从容,“有时我们需要运长、宽、高都在1米以上的设备,现在两人很轻松的就可以把设备装上,更难得这车后面还有隔网,急刹车时可以保护前排不被后面货物砸伤,很人性化的设计”。黄先生说使用开迪以后工作效率提高多了,“以前要一周才能完成的售后服务工作现在只要三天就全部合格完成了”。开迪的这些优势说到底还是对行业用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的支持,数控公司已经把开迪当作了工作中离不开的朋友。

  其实无论用户的身份如何,对车的需求都没太大的差别,比如个人用户在用车的功能性、经济性、安全性、操控性方面会比行业用户更加关注。“散尽黄沙始见金”,开迪的多方面优势正逐步在用户中获得认同,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用户更加理性地消费观念的进一步形成,多功能车开迪的前景比较乐观。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