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征服了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比亚迪汽车在今年2月份的销量(包括F3和FLYER)总和为4910辆,同比增长1133.7%,其中中级家轿F3车型销量3448辆。

  继2月份取得好成绩后,比亚迪在3月交出了更好的成绩。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3月份的销量(包括F3和FLYER)总和为5577辆,其中F3车型销量4545辆。至此,比亚迪F3第一季度的销量总和已经超过比亚迪去年全年的销售总量。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F3打造出了中级家轿的销售“神话”。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比亚迪F3脱颖而出呢?原因很多,如果强调第一印象的话,那么F3国际水准的外观设计无疑为F3逐鹿车市的“先头兵”了。

  比亚迪在F3的外观设计过程中,大量吸收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从前面看,造型新颖的前大灯,镀铬的横向前隔栅等,刻画出了F3神采飞扬的前部特征。从侧面平视,F3采用了跑车惯用的高腰线设计,从头灯至尾灯,一气呵成。F3的尾部设计同样新颖,流线型尾灯、多元化组合,与整车流畅的线条遥相呼应。扰流板与后备箱一体式设计,不仅线条简洁,动感时尚,同时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可以有效增加高速行驶时尾部的下压力,提高行车的稳定性。(杨广)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