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五月九重喜”获得成功——访广州本田芳村特约店副总经理严建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问:为什么会在“五一”期间推出“金五月九重喜”的促销活动呢?

  答: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促销,更是想回报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广州本田的广大消费者。这两年,广州本田旗下06款雅阁、新奥德赛、飞度两厢轿车和思迪轿车都在市场上获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尤其是今年新推出的06款雅阁,获得了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累计冠军,并在3月份创造了同级车型月度销量的历史新高。

  问:听说这次活动赠送的每一份礼包价值有2万元,是什么样的礼包呢?

  答:我们为本次主题为“金五月九重喜”的活动准备了总价值约1300多万元的666个特大礼包,里面包括先进的GPS防盗系统、豪华的后视摄像倒车雷达、底盘防锈、高额第三者责任险、高级商务蓝牙耳机、隐藏式换档杆安全锁、光触媒空气滤清器、高级地毯和档泥板等9项丰厚礼品,相信我们的礼包能为各位06款雅阁的顾客带来更多的体验和喜悦。

  问:新雅阁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但许多消费者对06款新雅阁到底有哪些改进并不清楚,能介绍一下吗?

  答:从改进细节来看,06款雅阁不仅继承原有坚实品质,还优化尾部造型,使整体更显豪华,内饰也精益求精,运用了高科技白色LED组合仪表等多项精美配置,同时还不惜成本地导入世界领先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将安全提升到另一高度。从整体上看,06款雅阁的技术含量和综合性能都更胜一筹。(杨广)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