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致307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5月16日,“新东风标致307”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307一共九款车型,其中1.6L的4款,2.0L的5款。具体车型为:XS1.6手动、XS1.6自动、XT1.6手动、XT1.6自动、2.0手动驾驭版、XT2.0手动、XT2.0自动、Prestige2.0手动和Prestige2.0自动。新307的报价范围不变,已确定在12.98万—19.18万元,但商家对新307已有优惠,优惠下来,实际新307的价格区间在12.48元—17.2万元之间。

  据商家介绍,此次新307的推出,不但在价格上比原指导价有所下降,而且在技术和配置上有不同程度的改进。据悉,2.0L的发动机将会升级,这次新307用了和东风雪铁龙的旗舰新车凯旋相同的2.0i发动机,增加了CVTS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据介绍该版本比常见的VVT-i要更高一个档次)。此外行车电脑全部采用中文,并用了GMS总线,操控反应速度大大增加。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