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推出“三轮生态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酷车

  经过三年研究后,英国最近推出了一种只有三个车轮、可以在堵车时灵活穿行的小型生态汽车

  据法新社报道,这种汽车的倾斜悬挂车体是独一无二的。在拐弯时,它的底盘会像摩托车一样自动倾斜,协助保持车身的稳定。

  报道说,这种汽车宽一米,车上有两个座位,前面是司机,后面坐乘客,停靠非常方便。它每百公里耗燃料2.5升,最高时速为60英里,并且在7秒钟内就能把速度提高到每小时40英里。

  这种汽车迄今已生产了5辆,是由英国、法国、德国和奥地利的工程师与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共同研制的,并获得了欧盟150万英镑(1英镑约合1.78美元)的资助。英国巴斯大学研究人员一直在对这种汽车的样车进行测试。

  据了解,欧盟正在考虑试产这种汽车。如果进行大规模生产,估计这种汽车的生产成本在5000至1万英镑之间。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