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胜达:城市SUV的新悍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重庆晨报

  新胜达:

  城市SUV的新悍将品质灵魂:

  具有动感优雅的设计,颇具时尚感的外观轮廓,体现着浓郁的美式风格,在新胜达的身上,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改变。前保险杠、组合雾灯、通风口和底部装饰的精致风格更强调了新胜达的运动性、稳定性和牢固性。水平布置的密集型聚光式前灯极具时尚风格,兼顾效能和典雅。

  当你轻松跨进新胜达的车厢,才能真正感受到现代汽车为你打造的格调SUV的感觉。因为,新胜达高雅的红褐色桃木纹散发着成熟男人的味道,加上恰到好处的使用金属装饰,让你不经意间感动于无微不至的关怀。新胜达来源于老款基础的全新设计。老款胜达由现代汽车于2000年正式推出,成为现代征战北美SUV市场的主力车型。老款胜达在成为现代休闲车系的销售主力多年之后,由位于加州的现代北美产品设计中心操刀,在去年底推出了这款升级版的新胜达,在同级的越野SUV市场立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由于车身尺寸比包括宝马X3、日产奇俊、帕杰罗速跑、JEEP大切诺基的车型还大,动力强于同级别甚至超越排量更大的车型,再加上市场售价也颇为合理,这使新胜达成为同级SUV市场的明日之星。价格区间:30万元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