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尚MA1.5L: 时尚靓丽惊艳夺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重庆晨报

  海尚MA1.5L:

  时尚靓丽惊艳夺目 品质灵魂:

  海尚MA1.5L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该车别致造型颇有惊艳夺目效果,被华普宣布为将是更完善意义上的中级汽车,将更充分体现“海派车”的精致超值特色。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海尚MA1.5成就了超高品质与超低价格的完美融合。整车设计华丽精致,散发海派前沿质感,是一款大胆展现新城市轿车风骨的中档车型。最吸引人的还是它颇有特色的前脸设计:柔化了原华普车款前部的楔形造型,引擎盖抬高、新型水晶前大灯和保险杠互相融合达成较满意的车体饱满造型。同时采用整体式大通风孔格栅改善冷却效果,格栅中间镶有SMA金属标志,格栅周边以及车门水切条均电镀亮化,使海尚MA1.5L尽显高贵品质。在内饰方面,采用海滨灰色调进行搭配,营造高贵、精致观感,座椅真皮主料和仿皮辅料,同时增加座椅腰托,在长途行驶时能有效降低疲劳。配备的华普自主研发的排量为1.5L发动机,动力强劲,无论整车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和排放性能均有出色表现。

  海尚MA1.5L秉承上海华普汽车优良设计传统,外观时尚先声夺人,配置超值,细节更趋人性化,令您谈笑从容间,即可快意驱驰,驾驭时尚之旅,完美演绎海派生活本质。价格区间:65999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