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兰托: 户外枭雄 越野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重庆晨报

  索兰托:

  户外枭雄越野之车生产厂家:进口起亚品质灵魂:

  索兰托(Sorento)是起亚为那些崇尚户外运动、喜欢挑战极限、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人打造的一款全新四驱越野车。索兰托的内饰做工和配置在起亚的车型里算是很出色的。装嵌得很合缝,用料也好。真皮座椅采用针孔式透气设计,驾驶席可8方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控制音响系统及巡航定速功能,倒车后视镜正上方配备了越野车特有的越野信息显示屏;指南针可显示方位、海拔高度及外界大气压强,越野味十足。

  空间的设计是相当理想的,后行李舱采用了低地板式的设计,后椅背完全放平后可以放置山地自行车。

  3.5升V6发动机,动力充沛,带来的加速感相当理想。油门的反应非常灵敏,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感受到发动机的积极响应,而且低速时的扭力表现很强劲,加速相当迅猛。价格区间:28万元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