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科技与浪漫的结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重庆晨报

  生产厂家:东风雪铁龙品质灵魂:

  用“科技与浪漫的结晶”恰如其分地形容凯旋,作为一款定位于M2级的三厢轿车,凯旋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10毫米,车长达到了4802毫米。

  凯旋的设计是雪铁龙花费了三年多时间,耗费巨资精心打造而成的四门三厢中高档轿车,既吸收了雪铁龙品牌几乎所有科技精华和创新理念,大量运用了C5、C6的技术及集团最新科技成果。细述起来有十大竞争优势: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名副其实的全球同步;欧洲风格的创新外形设计;将人性化的安全考量因素体现在方方面面;采用了国内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方向盘,各种控制键设置在方向盘中央固定不变,大大地减少了中控台的布置,使得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洗练;国内2.0级别车型中惟一装备德国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的车型,这项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是主动安全的新里程碑,国内2.0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的车型;汉化行车电脑;“10秒俱乐部”里的“加速王”;361度的安全保护;救生舱式车身设计;动静皆宜的舒适感受。

  价格区间:20.88万元———17.98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