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拟在北美建第六家汽车生产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10  第一财经日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公司计划投入500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在北美再建一家汽车生产基地,以满足北美市场需求。这家工厂建成后将成为本田公司在北美的第六个生产基地。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新厂预计于2009年投产,年产15万辆本田汽车。本田思域、飞度这两款车型将在新厂投入生产。有分析称,新厂很可能将建在五家旧厂其中之一的附近,以依托原有资源。本田公司方面还没有就此事进行披露。

  在现阶段本田的扩张计划下,这家新厂最终年产量将达30万辆。与其他5家北美工厂一起推动本田年产量增加到180万辆,这一数字将和日本丰田公司在北美的产量持平。

  本田目前在北美有5家工厂,美国有3家,另外两家分别在加拿大和墨西哥。(新华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