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 城市之音为车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5月14日,由广州本田及三和、锦泰、港宏三家特约销售服务店赞助的“思迪CITY-胡彦斌城市之音唱游会”在蓉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唱和游两部分,白天,8辆打扮靓丽的思迪在成都主干道巡游,进行动态展示;晚上7:30,胡彦斌演唱会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IN CITY,激情心中涌现,快乐随风在心间,IN CITY,穿越在都市里,看繁华阵阵扑面,IN CITY,世界的焦点,精彩的起点……”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IN CITY》为“思迪CITY-胡彦斌城市之音唱游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巡游热身 神秘登场

  实际上,巡游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早在胡彦斌来成都的前两周,广州本田就开始了活动的宣传,一档名为“寻找神秘人物”的节目在电台播放了差不多半个月,主办方通过电台告诉市民,有一位神秘明星将在5月14日降临成都,乘坐一辆新款汽车畅游蓉城,一旦发现该车即可获得思迪特别提供的明星签名CD并与明星面对面交流!

  14日,蓉城歌迷争先加入了觅星的队伍。当天中午,8辆思迪从成都体育中心出发,分别巡游天府广场、红星路口、人南立交桥、东城根街、羊市街等市内繁华地段,所到之处,无不成为众人焦点,除了神秘明星的魅力以外,8辆思迪也相当抢眼。

  直到晚上演唱会开始,神秘人物终于现身,他不是别人,正是思迪的广告歌曲创作者和演唱人——胡彦斌。

  城市之音 激情演绎

  歌手胡彦斌是青春和活力的代表,由他来为具有同样特质的广州本田思迪CITY创作并演绎广告歌曲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当晚,伴着劲爆的街舞,胡彦斌唱响了《IN CITY》这首思迪活动主题曲,“夜晚霓虹闪耀,又听到热情的呼唤,城市改变一天一天,就在风吹过的瞬间,我要成为世界的焦点,飞越大地的视线”……青春旋律唱出了思迪和思迪车主的个性与共性——年轻,真我、活力、智慧。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思迪CITY努力地为自己创造出一种都市格调。它的名字包含了Creative( 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青活力)的含义,其目标客户也正好瞄准了具有这样特点的人群。用现代时尚的外观造型、宽敞精致的内部空间以及良好的经济性去吸引客户。

  为了能够在都市行车中达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能,思迪(CITY)采用了5前速自动变速箱,使变速时离合油压更合适;1.3L i-DSI及1.5L VTEC高效率发动机在保证车主对动力性高要求的同时,对提高燃油经济性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广州本田的成都经销商表示,从现在开始凡在广州本田特约店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胡彦斌签名专辑一张,赠完为止。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