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市民狂过“宝马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9: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5月12日-14日,“2006BMW & MINI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在重庆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在这3天时间中,近300名重庆市民和宝马的准客户们有幸疯狂过了一把“宝马瘾”,与宝马的各个系列车型(包括宝马3系、5系、7系、X3、X5越野车、Z4跑车等)零距离接触,随意挑选中意的车型试乘试驾。

  据悉,此次活动是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首次在重庆举办的大型试车活动,在这之前宝马集团已连续5年举办类似活动。此次活动还将在全国包括北京、珠海、成都等17个城市中陆续开展。

  记者 郭小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