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首批用户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39  新浪汽车
雅绅特首批用户访谈(图)

北京现代雅绅特车主

  北京现代的经济型轿车雅绅特自3月16日正式上市以来已有一个多月了,作为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它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近日,记者借走访北京现代4S店的时机采访一些雅绅特的新车主,进行了一次消费者反馈调查。

  A车主:

  姓名:吴先生和张小姐

  婚姻状况:新婚燕尔

  购买车型:1.4AT GLS 都市红

  3月17日,吴先生成为北京现代某4S店第一位雅绅特用户。据4S店介绍,吴先生和未婚妻张小姐一听到雅绅特上市的消息,就想把它作为自己的婚车和爱情的见证,立刻到店订下此车,并希望在婚礼前提到雅绅特。为了满足这对新人美好的愿望,4S店经过协调和努力,终于让吴先生在婚礼的前一天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雅绅特车钥匙。

  吴先生回忆起当时为何购买雅绅特的情形:“原来准备购车时,也看过不少车型,当时并没有看到雅绅特的现车,只是看了车型数据,我们觉得这款车不错。像四轮碟刹、四轮铝合金轮毂这样的配置一定征服了许多挑剔的消费者。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雅绅特的安全性带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张小姐也说:“我看到了雅绅特的样车,就更加喜欢了。雅绅特整体外形显得细腻精致,圆润动感的车身非常讨年轻人喜欢。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系数;8方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和可调式方向盘增加了驾驶者的舒适感;便携式烟灰缸和前排双杯座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主驾驶配有右手扶手,很人性化的设计,特别适合长途旅行;后车门处的儿童锁方便安全,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乘坐也没有问题。”显然二人对雅绅特的优点如数家珍。

  当吴先生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天天接送老婆上下班的时候,幸福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种幸福感只有两个人之间才能深刻体会到,张小姐如是说。

  B车主:

  姓名:胡先生和王小姐

  婚姻状况:已婚

  购买车型:1.4MT GL 天空蓝

  胡先生和王小姐是一同来北京打拼的异乡人,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并且在父母的支持下住进了刚刚装修好的新房,而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就成为二人此时最迫切的梦想了。一个月前,也就是雅绅特刚刚上市的时候,胡先生和王小姐来到车市,本来想看看各商家有无优惠,一进大门王小姐就看到一辆鲜亮的黄色汽车停在广场中央,整个车身在阳光照耀下显得分外夺目,立马眼前一亮,走近一看原来是北京现代的新车雅绅特。“太漂亮了!”王小姐指着车子说,于是在王小姐的强烈要求下,夫妇二人一同来到了北京现代的4S店。

  女人看车看外表,男人看车看内在。从事美术设计的王小姐评价说,“雅绅特的外形时尚,设计独特,漂亮没得说”。 “外观设计上,设计师能够在对称中找新意,完全符合中国的美学观点,”王小姐解释道,“双色内饰,深浅搭配,很符合年轻人追求完美,渴望成功的心态;做工也不错,各部件结合严谨、细致”。

  往车上一坐,胡先生立刻觉得车内空间不错,连他一米八的大个也没有感到局促。再来到后排,感觉膝盖与前座椅还有一定距离,“不错,满意!”胡先生接着说,“原来我一直认为10万元以下的车,都需要人工更换CD系统,但是雅绅特的CD效果出奇得好,比本田等有些中高档车的感觉还要棒,还可以单独调整高、中、低音,同时有4种EQ可供选择,真是功能齐备!看来以后不用更换CD了!”试驾后,胡先生高兴地说:”雅绅特的档位清晰,每个档位都很好挂,特别是倒档设计很出色,挂入倒档时,需要将档把上的拉环向上提起后向左挂入倒档,避免了行车时误挂倒档情况的发生,设计非常贴心。”

  对于经济型轿车,胡先生有自己的理解,他说,“购买经济型轿车不仅看购车成本,更重要的是看今后的使用成本。使用成本关键是看油耗与保养维修费用,油耗的高低除了开车人的驾驶习惯,汽车的性能、节油等诸多技术也决定着油耗多少。”

  据了解,在发动机的选择上,1.4排量的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得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同时达到了欧三排放标准。在性能水平上,雅绅特代表了“现代汽车”诸多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也代表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中,家庭轿车追求动力与环保和谐发展的全新发展理念。像胡先生和王小姐这些重视环保、同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人,雅绅特是他们理想的选择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