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旧车上演跳水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眼下大排量新车在不断降价,旧车也不得不步其后尘。特别是在“五一”之后,大排量旧车价格犹如坐上滑板直线下降。

  中联市场经营大排量二手车的经纪人周先生表示,在新消费税正式施行之前,他疯狂囤积了不少大排量车,原打算在消费税实施后可以狠赚一把,谁知直到现在库存量还是较多,现在只好低价甩卖了。和周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经纪人很多,现在销售的大排量旧车大部分是在收购价上涨的3月底4月初收购过来的。另据北京旧机动车市场工作人员王萌透露,除了6缸切诺基以外,中低档大排量的越野车价格开始下滑,其他20万元以内越野车价格也都有明显的降价。

  3月底4月初,受新汽车消费税影响,大排量新车疯狂涨价,同排量的旧车也跟着水涨船高,3年以内的大排量进口车型收购价格跟以往相比提高了3%。而从4月下旬开始,特别是“五一”之后,新车市场大排量车价格在直线下滑,同排量旧车当然也脱不了“干系”,价格遭遇滑铁卢。为了资金周转,旧车经纪公司只好挥泪甩卖。

  另外,北京旧机动车市场工作人员王萌还表示,目前北京市场热销车型的库存量仍处在比较高的水平,总体价格走势还在下滑。以奥迪系列为首的高档二手车,马6、宝来凯越伊兰特等中高档车型价格日前都比较合理,适合购买。本报记者许爱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