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城市绿色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在2008年奥运城市市政府及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下,国家环保总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节能协会于2006年4月至10月在2008奥运内地伙伴城市联合发起举办“2006中国节能环保汽车奥运城市绿色行”大型汽车节能环保公益系列宣传活动。

  届时组织中国节能环保汽车知名品牌的年度优秀车型组成“绿色行”节能环保车队,从北京中华世纪坛出发,沿2008奥运会伙伴城市即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宣传、普及节能环保知识,推广“绿色奥运理念”,同时推荐中国节能环保汽车优秀品牌。

  “绿色行”活动是我国首次组织的以汽车节能环保为主题,借助奥林匹克影响,宣传节能环保知识,提高全民节能环保意识的一次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