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世行蒋宅口展厅喜迁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达世行别克蒋宅口展厅5月4日迁往位于北二环小街桥的新址。展厅紧邻北京市公安局签证大楼,西与雍和宫仅一站地之隔。新展厅交通便利,展厅面积是原展厅的三倍,宽敞明亮,门前车位充足,停车方便。

  达世行汽车的蒋宅口展厅于1998年12月开业,是北京最早的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别克专营店。达世行汽车历经七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是集凯迪拉克品牌、别克品牌、雪佛兰品牌、二手车业务、连锁快修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汽车服务企业。

  达世行汽车在七年的发展中赢得了众多荣誉,在汽车服务行业中名列前茅,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连续数年的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和全国销售冠军,同时是连续三年的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达世行维修同样被上海通用汽车评为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并获得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显示出达世行汽车先进的维修技术和服务水平。

  达世行为二手车业务培养了专业化的评估师队伍,形成了集评估、收购、置换的完善体系。连锁快修的网点开发,将向更多品牌的客户提供达世行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达世行在不断开拓和探索新的服务体系,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综合型服务。

  达世行别克新展厅开业之日起将进行优惠酬宾活动。咨询电话:8411223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