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少壮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推出新配置和新价格后,又举办了题为“感受‘C’的力量”的全国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作为一款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轿车,一系列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和感受到C级轿车的力量,同时也感受到一个年轻的奔驰。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不久前结束的试驾活动中,在位于京郊环境优美的别墅区——北京香江花园,整个活动现场的布置氛围,与C级轿车年轻、动感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特点相得益彰,自然融合。在看过了太多豪华后,这样的清新、素雅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在这春意盎然间,梅赛德斯-奔驰传递出的不仅仅是这眼前一亮。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主流车型中最年轻的产品,在C级轿车身上,三叉星徽既代表着豪华,品味与高雅,同样代表着激情活力与动感创新。凭借先进的技术、长途驾乘的舒适性和动感操控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诞生以来,即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一如清晨八九点钟的太阳,C级轿车已经逐渐成长为奔驰家族中的少壮派代表。

  书写运动本质

  在市场之外,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还以另一种角色继续演绎着他的激情魅力,奔驰的年轻与动感。

  如果说梅赛德斯-奔驰的历史就是汽车运动发展史的一个缩影,那么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运动精髓在C级轿车上同样有着绝佳的体现。从C级轿车的前身车型190开始,他就始终参与到各项汽车运动赛事,并取得了一系列出色战绩。

  作为德国房车大师赛(DTM)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在2005赛季包揽年度车手和年度车队冠军。本赛季,10辆AMG-梅赛德斯C级战车再度出击,目标直指冠军。在已经结束的第一站比赛中,奔驰车队旗开得胜,摘得桂冠。

  另外,作为医疗车,梅赛德斯-奔驰C级还出现在F1赛场上。梅赛德斯-奔驰C55AMG医疗车在2004年首次亮相F1,由梅赛德斯-奔驰AMG公司打造的V8引擎确保了C55AMG医疗车以最快的速度回应F1赛场上的突发事件,并向全世界数以亿计的F1车迷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出众的运动天赋。

  梅赛德斯-奔驰这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新配置的C级轿车也尽显运动特性。C230和C200K有着鲜明的运动、时尚风格。在外观上,它的进气口采用典型的跑车式低位设计,大灯、前脸也具有十分明显的运动风格。其中C230为进一步满足个别用户对运动化风格的特别需求,更特别推出了一套运动套件,另外,配合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C230更是从内到外都流露出C级轿车的运动本质。

  C级提速为哪般

  从宣布推出升级配备以及C230售45.8万元和C200K售39.8万元的新价格,到举办大规模媒体试乘试驾,C级轿车无疑成为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上的重头戏。

  从市场上看,C级轿车所面对的细分市场正处于快速上升的阶段。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年轻的精英阶层得以迅速成长,他们普遍具有良好的教育,处于人生的巅峰期。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加大,且更讲究个性品位,追求动感创新。在这点上,奔驰C级轿车从品牌定位到性能配置,对他们具有强烈的诱惑力。

  从自身角度讲,如果把S级比喻成奔驰家族中的旗舰和顶梁柱,那么C级则是当之无愧的后起之秀和少壮派。自2000年上代车型上市以来,C级轿车的销量已经超过210多万辆,上升速度不仅在同级别轿车中稳居第一,同时在奔驰家族中也数一数二。

  伴随自身的壮大发展,市场需求的日渐契合,C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提速应当说是迟早的事情。其实奔驰永远还是那个奔驰。他是豪华、典雅和稳重的。同样,他也是年轻,时尚和充满活力的。C级轿车则是这个定义的最佳注脚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