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首款轿车锁定C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0  北京晚报

  江淮集团董事长左延安日前透露,江淮轿车虽然目前还未最终拿到“准生证”,但一切准备工作正在按程序进行。江淮首款轿车并非人们猜测的小排量汽车,而是排量为2.0L以上的C级车。

  据了解,江淮的首款轿车排量为2.0L、2.4L。该车型由江淮与国外知名设计公司共同设计、开发,江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江淮过去主攻市场是在商用车领域,轿车对江淮是全新的。虽然江淮轿车项目目前仍在报批的程序中,而江淮轿车项目工程建设方面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江淮方面透露,搞轿车一定要从高端做起,这关系到品牌定位问题,更关系到企业今后的发展,必须要有高起点。这样做开始可能非常难,但今后的路会越走越宽阔,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是发展趋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