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主中高级车C301将亮相杭州车展公布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42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C301轿车图片 [更多图片][视频]

图为一汽C301轿车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下旬,由一汽轿车倾心打造的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C301在经历了3年多潜心研发后,终于破茧而出,正式与媒体见面。而在很快到来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C301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登场。并且,一汽轿车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该车的命名。

  尽管在研发过程中一直相对低调,但这款与意大利国宝级大师乔治-亚罗担联合进行设计的车坛新锐一经对外公布便引发媒体及消费者的热切关注。C301完美的造型一扫传统中高级商务轿车的中庸形象,又不过分炫耀时尚,旨在诠释一种后商务时代的全新主张,给这中高级轿车市场吹进一股清新之风。早在研发伊始,C301便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中高级轿车,志在打造中国市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领跑者。

  作为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实践自主创新的重要整车项目之一,C301在研发设计过程中始终贯彻了“尊贵-力量-激情”设计主旨,集一汽50年造车历史积淀和15年开放合作经验于一身。通过基于先进的新Mazda6平台基础上的适应性开发,结合中国文化特色和市场需求,吸收了日欧两大车系中高级轿车上的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NVH改善等先进技术。应该说C301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的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作。

  凭借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领先同级车的安全设计、精湛的工艺水准,C301初战告捷,已经在 “2006年商务人士期待车型”评选中一举夺得了“商务人士期待的国产车型”大奖。(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