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2.5T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36  重庆晚报

  近日,由Volvo汽车公司宣布推出的VolvoXC902.5T豪华SUV在重庆登场。这款装配了崭新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售价69.8万元。同时,Volvo重庆富豪3S店表示,从即日起该款车开始接受订购。

  据悉,XC90运动休闲车作为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鲜明的设计传递出Volvo汽车独特的阳刚与霸气,宽敞的内部空间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此次推出的VolvoXC902.5T新配置的5缸2.5升发动机采用了四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以及连续可调气门正时技术。由于涡轮增加技术的应用,新的VolvoXC902.5T所产生的附加动力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3.0升以上,其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仅需9.9秒。

  记者李峤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