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某公司推出出租车违章查询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目前北京有200多家出租车公司,7万多台出租车,近10万从业人员。出租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如何利用现代信息通讯手段,提高出租车公司的运营管理效率,就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了。北京联峰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国内诸多的知名企业提供整体完善的信息平台服务,服务领域涉及汽车、会展、保险等行业,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本公司针对出租车公司提供以下两项信息服务:

  一、集时通客服营销通信平台(简称:集时通,英文名称:V-COM)

   该平台是为满足企业提升服务效率、节约运营成本、丰富营销手段的需求推出的群发通信服务系统,集合语音、短信、传真等多种通信方式于一体,通达国内各电信运营商通信终端,具备大量、群发、互动沟通的功能,能够高效灵活的满足业务告知、缴费提示、会议召开、关心祝福等各种运营和服务沟通的需要。集时通为客户建立了虚拟呼叫中心,提供了通信沟通的快速通道,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办公信息化系统的有机组成和补充,能够令客服、营销工作更加高效、轻松。

  集时通能够大量、自动的向用户电话进行语音外呼、短信通知、传真发送,以满足企业各种沟通需要,同时集时通平台还能记录通知送达情况,更提供了留言、热线电话、短信回复等互动功能,实现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双向沟通。

  二、交通违章信息告知服务系统

  据统计,2004年,北京市交管局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4.9万起,在这些交通违法行为中,由“电子眼”作出处罚“决定”的,就占了47.2%。遍布全北京市的“电子眼”有近千个处,而且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来临,电子眼的数量还将不断增加。这就使得将机动车违章信息及时通知出租车司机,使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重复违章,并及时交纳罚款、了解其违章情况显得十分必要。北京联峰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交管局合作,利用先进的通讯系统,共同推广机动车违章信息发布业务。该业务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电话告知、传真等多种方式将违章情况告知出租车司机。帮助司机及时了解其违章情况,便于司机积极主动的配合交管部门进行交通违章的处理,同时避免重复违章行为的发生。

  本违章信息有统一的格式,方便客户查看。内容包括:车主姓名,车号,违章时间,地点,违章内容,处罚方式等。还可以加入出租车公司的名称,为出租车公司起到宣传效果。

  例:某某出租车公司提醒:尊敬的某某某,京BJXXXX,2005-7-24 15:17:00,海淀黑龙潭路,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下,罚200元,扣3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