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东车商优惠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上周从华星卓越了解到,该公司为了顺应成都市开发和改造东部的形势,将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内容包括购车现金优惠、赠送汽车装饰和赠送等值礼品等。作为成都市最早进行北京现代品牌销售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坐镇成都东部,以优惠的形势强力促进成都东部汽车商圈的发展。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拥有非常完善的销售及售后体系,代理包括刚刚上市的雅绅特在内的北京现代全系列产品,而售后方面拥有13台龙门式举升机、5台剪式举升机和1台四轮定位仪,能够应付各种情况复杂的售后维修服务。成都东部新区正在形成一个日趋完善的汽车商圈,以五桂桥加工贸易区为例,在轿车经销商中不乏华星汽车这种代理多个汽车品牌的大型汽车集团,也有像成商日产这样实力雄厚的4S店,同时还拥有以经营客货车和二手车为主的东部汽车城,已经逐渐形成了与机场路汽车商圈和西沿线汽车商圈相抗衡的态势。

  华星卓越此次以推出优惠为主,加上在销售和售后服务质量上的提高,对消费者应该能够产生不小的吸引力。城东车商从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企业形象入手,对于城东汽车商圈的发展壮大,绝对是有益无害的。

  本报记者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