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本年度出口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上周又有966辆长城汽车在天津新港装船出海,本次出口的车型主要是哈弗B3、长城DEER和赛铃系列双排皮卡,出口的国家主要在中东、非洲和中南美等地,所有出口车辆全部是“中国长城”和“迪尔”(DEER)品牌,都有自己的独立知识产权和专利。截至5月12日,长城汽车2006年已实现出口10683辆(含CKD、SKD)。这是中国汽车企业今年出口首个突破一万辆的厂家。

  国外的售后服务是业界关心的问题。对此,长城海外售后负责人介绍,这方面我们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长城“威科特”计划的实施,海外重点市场零部件中心库建立、国际技术服务中心的壮大、海外用户的商情信息网的健全,其海外售后服务将更加完善。

  本报记者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