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A-QQ 大家一起来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绝对是一个让人会心一笑的场景:一辆乖巧可爱的奇瑞QQ,除了车尾的“QQ”标志外好像还有一个地方有“QQ”这两个字母,仔细一看,它们竟然在牌照上!这种现象即将出现在私家车“第三城”!眼下,蓉城的车牌号已经上至川A QF号段。预计下周,“第三城”将以“川A QQ”的特别方式驶入“QQ时代”。本报与QQ全川独家总代理申蓉奇瑞将联合推出“QQ地带大冒险”特别行动。不但200台QQ时代纪念版车型整装待发,而且如果消费者的QQ车进入了“川A QQ”号段,那么还将直接获得千元现金重奖!

  QQ靓车QQ车牌

  QQ似乎天生就是用来扮靓的车型。从“贺岁版QQ”到“色QQ”,一系列的活动中诞生了诸如“黑衣人”“蝙蝠侠”等各种无比个性而时尚的QQ。不过,一台拥有“川A QQxxx”牌照的QQ车走在大街上,肯定更会当仁不让地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这种机会虽不能说是百年一遇,但绝对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QQ的总经销商申蓉奇瑞已经做好了各项充分的准备工作,200台QQ时代纪念版车型与千元重奖将“QQ地带”装扮得花团锦簇。申蓉集团总裁助理何凌告诉记者,该公司此次特意向厂家量身定做了200台QQ时代纪念版车型全国独家销售。其中,3.48万的超值色QQ、黑旋风超酷先生版、迷你双色车、自动挡小精灵等超酷、超性价比QQ更是一应俱全,个性立标、多彩内饰,以及舒适人性化的配置……200台QQ时代纪念车型全部盛装待发。

  车型已经具备,申蓉奇瑞还掀起了一股“返现千元东风”。从15日起购车的消费者,只要上到了“川A QQ***”的号牌,就将获得该公司直接返出的千元现金。除此外,如果车牌中三位数字还是顺号、倒顺号和同号的话,如川AQQ456、川AQQ321、川AQQ001、川AQQ888等,车主还将免费参加“相聚奇瑞,感受QQ,畅游名山”活动。

  三岁生日一份大礼

  从2003年上市到现在,奇瑞QQ即将迎来其3岁的生日,而蓉城此次的“QQ”车牌号段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作为新派微型轿车的代表,QQ与过去的微型小车有着天壤之别:它拥有时尚可爱的外形,在街头可以轻易从众多大车中抢足风头;MPV化的设计拥有对于小车而言十分宽敞的空间,此外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上,QQ都能够同更高档次的车型比拼。有了QQ,买小车也变成了一件很时尚很个性很流行的事情,甚至很多可以购买更贵的车的消费者也忍不住先买台QQ再说。

  QQ的推出对于奇瑞汽车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3年时间,QQ在全国总销量达25万辆,目前仍以每月销售近万辆的成绩稳居乘用车销售排行榜前列。而在蓉城,QQ也早已取代了奥拓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微型车的代名词。QQ自从上市之日起就在做品牌,以文化的名义崇尚并引导时尚、快乐的生活态度与方式。三年时间,QQ的品牌个性逐渐清晰、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其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此次的“QQ地带大冒险”行动已经全面展开,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申蓉奇瑞公司咨询详细情况。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