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TIID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新天籁盛装登场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近日启动了“2006年全新级别,全新价值”的升级推广举措,正式推出了其全新的2006款TIIDA。该公司旗下的TIIDA颐达、骐达车型配置全面升级,而此项升级活动中东风日产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手动天窗版车型1.6 JE MT和1.6GE MT值得关注。记者上周从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获悉,06款TIIDA已经抵达蓉城并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全面升级乘胜追击

  颐达与骐达在去年上市后有着相当不俗的市场表现,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多项智能电子装备改变着消费者印象中传统的中级车概念。此次升级让这两款车型更加具备市场竞争力。东风日产四川地区MBA代表黄河告诉记者,作为06款TIIDA系列的最大亮点,颐达新推出的JE手动天窗版丰富了原有的JE级别,新增加了手动版本,从而使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先进。骐达同样推出了手动新增车型GE手动天窗版,以标杆式的经典配备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除了中级车中不多见的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06款TIIDA的升级可以说是全方位的。”黄河表示,此次颐达手动天窗版把后排4/6分割座椅、铝轮辋、高穿透力前雾灯、真皮座椅与方向盘等都列为了标准配置。更加丰富的配置让颐达、骐达两款车型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样车到蓉接受预订

  在中级车领域,TIIDA系列车型一直都有着自己明显的卖点与优势。以“宽适”为卖点的TIIDA拥有着2.6米的轴距,体现了目前国际车坛较为流行的“MM”理念(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同时,负离子空调、I-KEY智能钥匙系统等更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

  在进入市场一年后,颐达与骐达配备的全铝合金发动机——HR16DE的节油口碑正日渐形成。由于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多种改进措施,这款1.6L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在一些节油赛事中,手动颐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成绩相当惊人,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TIIDA的这方面能力无疑相当讨好消费者。目前,06款颐达与骐达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对这两款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港宏、启阳、三和与成商东风日产4S店咨询详细情况。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