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交警处理强拦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9时许,渝北工业园西区皮鞋市场前发生一起摩托车和货车擦挂事故,摩托车司机家属因不满意交警处理结果,竟强行拦下警车8小时不让离开,造成近百人围观,该路段被完全堵塞。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段还未恢复畅通。

  下午1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警车被数十人团团围住,路段交通也完全中断。当事人晏友文介绍,上午9点40分左右,他骑着摩托车出去办事,搭车的还有两个熟人。当车行到皮鞋市场口时,后面一辆长安货车超车,双方发生擦挂,晏等三人摔倒,膝盖部位受伤。长安货车司机随即报警。晏说,约2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在进行拍照等现场勘查以及收取他的行驶证后,交警让他到交警队接受处理,让长安货车司机离开了。晏等人认为交警处理不公平,遂拦下长安车不让其离开,并表示不愿到交警队去接受处理,为此与交警发生纠纷。在此过程中,长安货车悄悄驶离了现场。不一会儿,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晏的亲属也随即赶了过来,强行拦截下欲离开的警车。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交警介绍,事情经过与晏的陈述有很大出入,因为属于一般擦挂事故,摩托车上的人也没有严重受伤,现场交警就采取了简易处理程序,进行勘查后收取了双方行驶证等有效证件,通知双方随后到交警队接受处理。哪知晏等人以及不明就里的围观群众强行拦下警车不让离开,路段交通也被完全堵塞。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拦警车依然没有离开。此事已引起了当地警方高度重视,正在紧急调查处理中。记者郑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