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动商务 体验06款阁瑞斯MPV的“享乐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骏捷这枚“重磅炸弹”,使得华晨开年就在车市中风生水起,而其旗下以全球最畅销MPV丰田格兰维来为原型的MPV车型阁瑞斯,也没让华晨丢脸。5月,06款阁瑞斯高调面市,以全新的轿车化内饰、原装发动机、轿车底盘舒适操控等明显优势,搅局MPV车市。

  以轿车标准“商务”

  此次试驾的新阁瑞斯MPV配备了丰田原装进口2.7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3RZ-FE发动机。在盘山公路的道路条件下试驾,阁瑞斯的表现十分令人称赞。

  深踩油门,发动机向3000转/分快速上升,动力稳定地输出。硕大的车身在上坡时完全没有停顿吃力的现象,拐弯表现十分灵活。除了这些,记者还感受到,不论是弯道还是变线,也不论是平路还是砂石道,新阁瑞斯都表现异常稳健,体现出底盘的扎实。在转弯、加速时车头指向准确,无甩尾、侧倾的现象,行车轨迹也平滑顺畅。并且,车内噪音极小。

  以超大空间“享乐”

  阁瑞斯可以说是空间最大的MPV车型,高、宽都是同类MPV不能比拟的。06款阁瑞斯整体的内饰色调采用国际流行的淡色系,并且铺有地毯,颇为赏心悦目。

  握着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非常合手,8项可调式织绒坐椅,各种体形的司机都能找到合适的坐姿。车内所有的配置均都以驾驶座位为中心,先进的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的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MP3、DVD和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而集成型的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人性化的合理排列,最大程度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人性化十足。6碟6声道CD,彰显出高档商务车的华贵。后排坐椅可以有多种组合方式,可以成为小型会议室,简易沙发床等多种组合。

  记者游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