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用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陕汽省油用户夏令营启动

  本报讯 (记者游佳实习生郭辉)陕汽重卡日前在全国开展“省钱有缘油,赚钱靠好车”省油用户夏令营大型回馈活动,本次活动是陕汽今年营销服务的重点工程。据了解,该活动于2006年4月20日~6月30日展开,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陕汽重卡的用户,均可获得陕汽贴心呵护礼包一个。同时在5月15日以前一次性购买5辆以上陕汽重卡的用户,还将参加幸运抽奖,中奖者将走进“省油用户夏令营”,与陕汽的金牌用户一起参观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试乘试驾、欣赏特技表演等活动,同时还将听取省油专家实用讲座,在古城西安免费参观游赏。据统计,陕汽民品销售一季度同比整体增长率高达75.42%,整个集团销售同比增长70.31%。整体销售增长为重卡行业之冠。为回报消费者,陕汽重卡特推出此项回馈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掀起了陕汽节油重卡选购的新一轮热潮。

  萨普热销福田欲霸高端

  本报讯 (记者游佳)近日,成都皮卡市场现身“新丁”,福田以最新的欧洲风格打造的高档皮卡产品“萨普”登陆蓉城,短短10天时间就销出20多台,欲打破日系风格独霸川内高端皮卡市场的局面。

  萨普是福田造的第一款“超级多功能运动型皮卡”。其敦实、厚重的车身隐约可以看到些美国道奇的影子。而内饰则完全是轿车化的设计风格,细微之处透露出豪华、精致。不到9万元的萨普还提供了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自动闭窗器,倒车雷达,内外温度显示器,CD,真皮座椅,铝合金钢圈、225轮胎等超强功能的标准配置。成都经销商透露,以上这些优势,正是“萨普”搏杀市场的“杀手锏”!

  轻卡升级红塔热销

  本报讯(记者游佳)2006年以来,川内轻卡王牌产品一汽红塔轻卡对旗下霸铃等系列产品推出了多款升级车型,外观更加新颖靓丽,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并且降低了使用及维修成本,使其道路通过性更强、操控更加灵活,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近年来,一汽红塔轻卡在川销量稳居前二。据商家们介绍,红塔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市场业绩,归功于其轻卡系列产品的良好品牌知名度、产品的高品质性能以及体贴入微的各项售后服务,切实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升级的系列车型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使用环境,选好料,做精工,在提高运输能力的前提下,更加改善了轻卡的乘驾舒适度与操作灵便性,从而被众多轻卡企业争相仿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