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13日起开展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炎炎夏日,东风悦达起亚为你送清凉!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将在全国各专营店开展“空调免费检测,免工时费维修”活动,这次活动将从5月13日开始,到5月28日结束,为期16天。

  据介绍,这次活动将针对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所有品牌:千里马、赛拉图、远舰嘉华各款车型,检测的范围包括空调系统、电器系统、底盘和发动机系统等。活动期间,针对空调系统维修项目免收工时费,并解答用户的种种疑问,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指导用户最佳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在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 调研报告显示,起亚在交车过程、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等六项因子上的提升使得它的 SSI 总得分高达 815 分,高居此次调研报告企业指数总排行榜第二位,仅比位居榜首的奥迪差3分。

  秉承“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精神,这次再度推出的免费检测活动,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提升服务品质、追求用户满意度方面的不懈努力。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每年举行一次全国4S店维修技能大赛,将售后服务水平比拼的重点聚焦到备件一次供货率、服务水平、维修技术水平等方面。售后服务的管理上,将从以下几方面下功夫:一是优化整合售后服务网络;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三是完善提高售后部工作质量,四是加强监督考核保障服务效果。通过这几个方面的努力,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从而维护企业形象。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服务已经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谁占领了服务,谁就占领了市场”。要获得消费者对服务的满意,需要的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真正了解和对用户的真切关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