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车市波澜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五一黄金周,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都相应地做出让利举措,但是价格并没有太大降幅。

  天津夏利产品在黄金周有1000元的优惠,现在已回调,只有300至500元的让利。在三四万元的经济型轿车领域,各大车系也只是几百元的差距,因为稍微的变动,都会让经济型轿车绷紧神经。

  上海通用经销商每天推出一个车型予以优惠,精品加上现金折让8000元幅度;天籁230JK的价格已经比指导价低了5000元,比上两周的价格再次略微下调;而最近上市的领驭2.0MFI,价格区间延伸在18.38万和19.58万低端价位,使低配置系列更具下压性。

  大多数经销商对今年车市均持审慎乐观态度,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相对理想,但是没有厂家放松警惕,大家都提防任何时刻可能出现的降价潮。经历过2004年自乱阵脚的全系列降价,并引发整个车市价格体系的崩盘,各大厂商都心有余悸,因此这两年车市价格相对保持稳定,没有追随式的降价,只是出现不同程度的错峰降价,或者在特别促销期间让利。

  尽管多达10款新车都在4月上市或者下线,但马3的停产也让经销商顿感被动,部分准车主已经转向马自达6的2.0系列,而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和富康也在五一黄金周发起3000元的促销优惠,花冠的个别车型也有小幅三四千元的下探,东风标致的307和206本周价格稳定,没有异动。新车上市并没有让车市“动”起来,整体车价依然保持平稳。

  记者赖瑛

  (Robby/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