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一季销售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进口紧凑型SUV福特翼虎在2006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863台,同比增长32%。

  作为大排量的SUV车型,根据新汽车消费税政策,福特翼虎的消费税率将从5%上升到12%。不过,福特中国决定内部消化由此增加的成本,维持售价28.8万元不变,使其性价比优势在同级市场愈发明显。福特中国称,已根据市场反馈加大了翼虎的进口量,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又讯一场由福特翼虎领衔主演的名为“都市丛林探险”的惊险巨作五一在正佳广场激情上演,现场400平米的场地再现了危险而刺激的丛林生活。这次活动是福特翼虎全国巡演的一部分。(记者赖瑛)

  (Robby/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