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集团一季全球利润增长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5月8日公布最新的数据报告,其2006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货量、销售收入和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显著增长。汽车交货量增长15.1%,达到136.1万辆。销售收入增长21.4%,达到253亿欧元。计算特殊项目之前的营业利润增长55.1%,达到7.26亿欧元。

  其中,集团旗下大众品牌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34亿欧元,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87亿欧元。汽车交货量达到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6.1%。在增长速度最快的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取得了144800辆的销量。

  奥迪品牌同样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其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达到3.18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奥迪品牌交货量达到33.4万辆,同比增长13.4%。在中国,奥迪品牌继续保持在高档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奥迪A6一季度在中国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多。(记者赖瑛)

  (Robby/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