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售价约20万元 一汽C301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2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赖瑛报道:一汽C301上月底正式亮相。作为国内最早亮相的自主研发中高级轿车,C301是汽车行业以市场换技术的佐证。C301整个项目历时3年多,将在近日下线,预计销售价格20万元左右。

  C301是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该车基于新Mazda6平台的基础上进行适应性开发,吸收了当今中高级轿车先进的造型理念和车身设计。

  在动力和操控上,C301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的全铝汽油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并配备了五档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和副总经理付炳峰对车型评价是,同此前中高端自主品牌红旗专攻公商务市场不一样,C301的配置以及外形使得其可兼顾到私人和公务两大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也瞄准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

  C301下线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将于5月下旬下线,7月上市,预计销售价格20-25万。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