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汽车保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32  青年时讯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了全新的固特异“汽车保姆计划”。该“计划”由四大会员免费专享服务组成,包括一站式汽车免费服务,轮胎终身免费回检服务,保姆式档案跟踪服务和会员专享优惠产品及服务。

  固特异“汽车保姆计划”介绍

  ★一站式汽车免费服务

  1.“汽车保姆计划”会员可以在指定的任意一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内享受每年6次的12项免费汽车安全大检查。这12项安全检查项目包括:

  轮胎花纹、轮胎气压、轮胎胎龄、刹车系统、悬挂系统、变速箱润滑油、后桥齿轮润滑油、发动机润滑油、电瓶、发动机冷却系统、发动机皮带、空调系统。

  2.“汽车保姆计划”会员可以在指定的任意一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内享受全年十次免费汽车服务项目:

  测胎压冲气免费、轮胎平衡免费、四轮定位检查免费、换三滤人工免费、换三滤人工免费、换油人工免费。

  注:其中四轮换位为半价

  ★轮胎终身免费回检服务

  “汽车保姆计划”会员可以在指定的任意一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内享受全年轮胎免费检测服务,包括胎压及轮胎沟深的检测,为会员出行保驾护航。

  保姆式档案跟踪服务

  “汽车保姆计划”为每位客户建立汽车体检档案,随时跟踪车辆车况,制定车辆安全回检时间表,通过短消息定期为会员提供轮胎服务指导和免费汽车保养知识。在服务中心形成规模后,各固特异授权服务中心将实现联网,汽车体检档案在网内通用,会员在不同的授权服务中心将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服务。

  会员专享优惠产品及服务

  “汽车保姆计划”会员可以在指定的各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内享受各类门店优惠促销活动。会员将以短信形式收到优惠信息。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其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8个国家设有9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8万名。

  作为世界轮胎行业的领跑者,固特异一向走在轮胎技术发展的先列,为顾客创造出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乘体验。早在1899年,固特异便引进了充气轮胎;1903年,获得无内胎轮胎的专利;1904年,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条可拆卸轮胎;1947年,开发了第一条尼龙帘线轮胎;1965年,创造陆路时速960公里世界纪录的火箭车使用的是固特异轮胎;1970年,人类首次登陆月球所乘的太空车便使用的是固特异轮胎;1992年,研发出世界上第一条缺气保用技术轮胎GS-C;2001年,采用玉米提取物,发明了具有环保功能的BioTRED轮胎配方;2005年,固特异宣布投资1800万美元在大连生产“缺气保用”轮胎,从而成为第一家在中国制造“缺气保用”轮胎的公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