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湛越合资生产汽车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0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马灿通讯员郭荣波报道:5月9日,湛江企业与越南企业合资生产的汽车身披红绸,徐徐开出厂房大门。湛江市领导徐少华、阮日生、陈丹以及越南北宁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白永坚等中越嘉宾为大洋汽车有限公司的新车下线剪彩。

  据介绍,越南北宁大洋汽车有限公司是湛江市湛威摩托车有限公司与越南大洋公司在越南北宁省合资联营的企业,注册资本1500亿越南盾(约8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公司经越南北宁省委员会批准,组装生产五吨以下的自卸货车、轻卡,16座以下的旅行车。北宁大洋汽车公司从去年9月开始筹建,到今年5月正式组装生产,9日首批大洋牌货车顺利下线。

  (Robby/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