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第一季度转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0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华社电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8日公布的修正后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盈利达4.45亿美元,是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据修正后的财报,通用汽车第一季度盈利4.4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12亿美元。上月通用汽车公布的初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公司亏损3.23亿美元,在开支项中包括为退休人员支付的10亿美元医疗保险。

  不过根据通用汽车与工会达成的协议,该公司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至2011年,将拿出30亿美元作为支付退休人员医疗保险的费用。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交涉后,通用汽车得以将第一季度初步财报中的10亿美元开支项减去。

  通用汽车声称,今年它将缩减成本开支45亿美元,比此前的预计多5亿美元。

  (Robby/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