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热赞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车贵远

  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于5月6日成功闭幕,无论是参展商、观众还是汽车宝贝,大家似乎都意犹未尽,经销商纷纷表示:“下届嘉年华,不见不散!”

  现有的汽车都卖光了

  东风日产乘用车销售部督导科科长閜先庆

  嘉年华办得一年比一年好,现场人气很旺,我们东风日产系列现有车辆都卖光了。刚上市的新天籁摆在展厅可能没有太多人了解,放在人气很旺的嘉年华现场,效果就不一样了。销售这么好,明年我们肯定会继续参加。

  广物汽贸有关负责人

  本届嘉年华是最成功的一次,我们广物汽贸的展位面积最大,参加的品牌达十家之多,而且专门开通了往返车展现场的免费巴士,每一天卖出的汽车都超过80辆,意向订单更是超过100辆。有如此好的销售业绩,广物汽贸肯定还会参加下一届的嘉年华。

  销量普遍大幅增长

  广东庆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沈毅雄

  本届嘉年华销售之好出乎我们的意料,原本只是想展示一下东风标致系列车型,没想到几天卖了近80辆车!据我了解,每个经销商销量都有大幅增长。年初以来,整个广州的汽车销售都不是很景气,我感觉本届嘉年华引爆了今年广州车市的销售。我们希望与羊城晚报再次携手,共写更大辉煌。

  南菱汽车集团市场部黄同娟

  广州汽车嘉年华每年都能为我们带来意料不到的喜悦。今年南菱汽车集团现场收到的订单达80多辆,自行从车展现场直接到展厅洽谈下订的客户更有100多名。

  嘉年华已成广州名片

  广博丰田市场部经理李武龙

  广州汽车嘉年华无疑是国内目前最成功的汽车销售和品牌推广的展销会,这次一汽丰田广州地区14家经销商第一次联合参展,专门从北京运来了价值80万元的国际A级车展的装备,搭起了全场最漂亮的展位。接到意向订单超过500个。

  广州华溢专营店副总经理岳超

  现在市民都知道,广州有两大车展,一个是国际性的广州车展,一个就是“五一”汽车嘉年华了,想买车就去嘉年华已成为广州市民买车的共识。我们是每年都一定要参加的,因为促销效果非常好,今年我们现场销售86辆,意向订单超100辆。羊城晚报的一系列购车附送大礼包也对销售有很大帮助。

  东风本田汽车恒通达店副总经理杨伟新

  本届车展场面非常热烈。作为东风本田汽车广州的独家经销商,嘉年华期间我们接受新CIVIC定单共102辆,加上CR-V定单33辆,恒通达在本次车展总定单数为135辆。销售顾问收集到的意向客户资料600多份,真可谓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策划副总监黄炜

  我们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日本三菱、Jeep、北京吉普汽车授权联合品牌特许经销商和德国进口大众的经销商,今年我们现场的订单有12辆,作为以销售越野车为主的企业,这个销量我们已十分满意了,明年我们将带更多车型来参展。

  感谢羊城晚报打造营销平台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罗敏敏

  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汽车嘉年华的活动,也是销售最好的一次,共售车58辆,收集意向客户资料1000个左右。更让我们难忘的是羊城晚报嘉年华工作人员出色的组织能力和敬业精神。此次活动不仅流程安排合理,而且细节考虑周到,体现出羊城晚报丰富的大型活动组织经验。

  广州博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

  在这次嘉年华上我们三家经销商推广了自己的品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马自达3和马自达6轿跑车,现场意向客户到展厅后,一般一谈就下订了,成交量特别大,我们很满意。

  广州市美轮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李思东

  这次我们联合两个品牌9家经销商参展,事先9家经销商开了5次会,可见对本届车展的重视。销量比往年任何一届都好,尽管下雨,但人流量还是蛮大。雪佛兰和别克两个品牌现场共卖出80多辆,意向订单好几百辆。上海通用高层对本次车展非常满意,这要感谢嘉年华的主办方羊城晚报。

  二手车也疯狂

  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王琛祥本次嘉年华,我们携40辆奔驰宝马等豪华二手车在C馆高调展销,本次参展的二手车几乎都是车龄在一年以内的较新豪华车,而价格却只为新车的七成—八成,展销期内成交了20多辆车,意向订单60辆,后几天销售的车都是展场售完后,紧急从市场抽调来的。我们感觉,市民以往认识二手车都是在媒体上,现在通过现场接触,开始认可并且乐意选购二手车了。

  嘉年华收获太大了

  周先生(某广告公司副总经理)

  这次嘉年华我还真应该来,原本我想举家去张家界旅游,但是临时改变主意来看车。车展的规模和内容让我们全家人不虚此行。儿子还没进展馆就被外边的模型车比赛吸引住了,整整看了一个下午,老婆看展馆里层出不穷的歌舞表演连呼过瘾。我也没白来,在大礼包的诱惑下订了一辆凯旋。

  马子玉(飞跃2006羊城汽车宝贝大赛冠军)

  这次嘉年华举办得非常成功,我作为一名汽车宝贝见证了它的全部过程和魅力,同时我在这个车展收获了太多太多。这次嘉年华的汽车宝贝大赛让更多的女孩子们学到了经验,体验了更丰富的人生,展现了自我价值。

  

  图:人山人海去看车,又是一个高潮日。记者 何奔/摄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