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品质豪迈登场 实力打造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05  新浪汽车

  郑州日产全新推出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为中国警务用车量身打造,实现警囚分离,满足多警种的不同需求,对一定量的警用器械或对有一定危险性的犯罪嫌疑人实行隔离乘坐或运送,完全与公安机关的特殊工作性质相契合。

  作为一款新型的特种专用车,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不仅秉承NISSAN国际品牌纯正血统,发动机和其他关键零部件均为原装进口,进口件比例高达50%以上,更为执法的公安战警提供卓越并且耐用的品质保证。

  这完全取决于郑州日产对车辆安全性能的高水准设计,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是由五根横梁组成的车架贯穿整个车底,构成一个坚固的行走平台,配合较大的接近角及离去角,较高的210mm最小离地间隙以及良好的灵敏度,完全适应城市、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山区、河滩、沙石等各种恶劣路况。 在动力性能上,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可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日产KA24汽油发动机选用先进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排量仅为2.388L,功率高达110KW,标定工况下油耗百公里只有7.8升,拥有极具优势的燃油经济性,燃油排放符合欧Ⅲ标准;日产QD32柴油发动机,排量为3.153L,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属于第二代军车指定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高达80.9KW/3600rpm。百公里平均耗油仅7.6升,达到欧Ⅱ排放标准,排放控制装置更是通过8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充分解决了偏僻地区警务用车的油料问题。良好的加速性能,最高车速大于每小时160公里,确保警务人员随时出警全力出击。

  为保障公安战警在工作中的安全,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区域车身构造”概念,同时,车架设有30CM长的碰撞缓冲区,可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其防抱死制动系统,保证车辆在转弯或回避障碍物等紧急制动时有良好的操控性,可有效避免失控造成的危险,同时缩短制动距离,加强安全保护。在前方发生碰撞时气囊保护装置瞬间充气膨胀,及时缓冲对驾乘人员的撞击压力。能量吸收式转向器管柱,在汽车发生意外碰撞时可有效避免汽车方向盘对驾驶员胸腹造成的冲击。刹车系统采用感载比例阀,可调节不同载荷下前后轮制动力的分配。前盘制动采用盘式结构,即使反复踩刹车,制动效果也可以持续。后鼓制动坚固耐久,配备感载比例阀,摩擦片和制动鼓之间的间隙自动调节。以上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大大提高车辆的可靠安全性能。

  由此可见,郑州日产全新推出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能够为辛苦在执法一线的公安战警提供安全、可靠、性能优越的公务用车,同时更是我国国产汽车工业的骄傲和自豪。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