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铿锵卫士豪迈登场 人民公安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3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院内红旗招展,锣鼓喧天,北京公安系统向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订购的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的交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由于公安系统警务用车特殊的工作性质,独特的地理环境要求车辆必须具有卓越的动力性、越野性和超强的安全性,必须适应城市、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山区、河滩、沙石等复杂路况,郑州日产全新推出的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型完全与公安机关的特殊工作性质相契合,尤其是其警囚分离功能,具有更高的专业性和适用性,以其高性价比和实用耐用的综合性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充分满足了这些要求,于是郑州日产在众多汽车厂商公开竞争投标中一举中标。

  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是国内唯一一款基层专用警务用车,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专为中国基层警务用车量身打造,可以满足多警种警务功能的不同需求,包括:警囚分离、防护栏、枪械柜、移动隔离门、车后大屏幕、后厢座椅、工具箱、手铐环、对讲机、电台箱等根据基层警务专用需要进行全方位设计的警务装置和器具。

  据悉,此次交接的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秉承NISSAN国际品牌纯正血统,具有卓越的动力性和越野性、超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发动机和其他关键零部件(如电器件、变速箱、空调等)均为原装进口,进口件比例高达50%以上,整车车身坚固强健,并带有警囚分离功能的移动隔离门,特别符合公安系统警务用车野外巡回等特殊的工作性质,适应城市、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山区、河滩、沙石等恶劣路况;另外由于基层公安干警警务用车还有连续行驶时间长等要求,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同样具有非常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不仅如此,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的空间拓展大,可调节隔板式货厢可满足公安机关特殊性的载人载货需求,适用于警用器械的携带、对有一定危险的犯罪嫌疑人实行隔离乘坐或押送,车身采用5层复合有机膜结构防锈钢板,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各项配置能确保刑侦、治安巡逻、公安基层派出所在执勤现场迅速开展警务活动。让公安干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治安的工作中从容不迫,发挥神勇。

  NISSAN ZN6492基层专用多功能警务车这批铿锵卫士的豪迈登场,以其品质卓越,实用耐用,必将极大提升北京地区基层公安机关、公安干警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治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工作积极性和效率,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的能力,还将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平,促进公安工作的全面发展,让我们的公安如虎添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