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两款新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59  新浪汽车

  06年是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年,作为国内微型汽车四大骨干厂家之一的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品牌的建设,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自主开发和设计创新,即将在5月份推出两款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自主品牌车型——昌河福瑞达和爱迪尔Ⅱ,为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增添两名新成员,为国人选购微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昌河汽车人员介绍,福瑞达是昌河汽车自2003年推出海豚和海象后,在近3年的时间里摒弃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修身养性,苦练内功,在自主品牌的开发能力、管理和制造水平得到提升的基础上与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集精美外观与先进造车技术于一体的短头微型客车,昌河汽车拥有全部知识产权;是昌河汽车充分利用国际技术资源,努力形成自主品牌产品技术开发的集成能力,塑造具有竞争优势自主品牌的体现。福瑞达设计新颖,安全环保,集国内现有微车的各种最佳性能于一身,张扬着十分鲜明的个性特色,非常适合城乡使用,是一款符合现阶段国内生活消费水平的国民车。

  爱迪尔Ⅱ轿车,是昌河汽车与著名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公司再度联手推出的“爱迪尔”品牌家族的新成员,是昌河汽车对市场需求充分调研后,及时紧扣市场微型轿车的脉搏,对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爱迪尔进行改进后的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爱迪尔Ⅱ轿车造型在秉承爱迪尔轿车欧洲经典风格的同时,更具时代气息。

  昌河汽车一直致力于“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充分利用全球的资源与技术,利用全球经济一体化带来的发展机遇,迅速弥补了在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的不足,迅速提高了产品竞争的实力,所生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在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同时赢得了国外用户的青睐,远销国外市场,05年出口量达到近八千台,是民族品牌“走出国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昌河汽车在今后几年还将以每年推出1-2款新车型的速度,以优良并且不断完善品牌内涵的微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