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路上连撞护栏货车粉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江佳伟 摄影倪黎祥) 大货车连撞两道护栏,跌落高速公路底下10米左右的农田,车身已经粉碎。昨日下午3时左右,京珠高速公路广韶段钟落潭出口附近,一辆河北车牌的大货车疑飞速超车酿成此祸。司机受重伤,车上另外两人受伤较轻,均已送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通拯救车已将肇事货车从农田拉起。庞大的拯救车停在往广州方向的一侧。现场停着几辆警车,几名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

  拉起来的货车已摔得没有车样,车头和载物厢不见了踪影,只剩下一堆部件。货车前面两侧的轮子也不见了,后侧的轮子也已严重变形。

  据现场交警介绍,出事前该货车正往韶关方向行驶,是一辆空车并没有拉载任何货物。而被撞断的护栏一个在高速路中间,一个在往广州方向的路边。记者看到,高速路中间的那个护栏被撕开了3米多的口子,绿化带的小树连根拔起,被扯开草面的泥地上躺着一些碎铁条。

  据现场交警估计,该货车可能是飞速超车,因为速度太快,司机一时掌握不了方向就顺势撞在路中央的护栏上,接着再以高速往前冲撞断另一个路边护栏,直至跌落10米之下的农田。

  交警说,幸好当时那段路并没有往广州方向的车,否则高速飞出的货车将拦腰撞上直行而来的同样是高速行驶的车,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