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俱乐部婚庆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15  金羊网-新快报

  爱如长城婚庆大典等你预约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5月至6月,本报车友俱乐部与长城汽车汽车公司联手,推出一场盛大的婚礼活动。活动从5月8日开始,将持续一月,于6月10日举行最后的婚庆大典。长城汽车将为参加活动的新人提供一辆加长型长城哈弗汽车、10辆哈弗SUV举行巡游,并针对本次活动推出特别购车优惠,参加活动的新人更有机会获得由本报提供的海南度假酒店三日两夜蜜月游。凡在5月25日-6月10日举行婚礼的新人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本报将从报名的新人中挑选出6-10对参加婚庆周活动,其中包括花车巡游、“爱如长城婚庆大典”等盛大活动。

  5月28日-6月8日为活动的实施期,新人们将进行迎亲花车巡游→新人宣誓→同心锁→同心手印等浪漫环节。每对新人的婚礼都能得到长城哈弗加长车作为花车,并进行全城巡游———迎亲花车经过吉祥路、长寿路、万福路、百子路等,以取好意头;此外,新人在婚礼现场将共锁同心锁、共印同心手印,刻夫妻名字,由活动方制成陶砖在终端活动日一并送出;当天本报车友俱乐部更将向新人赠予蜜月游名额20名。

  在6月10日,活动将进入最后的“爱如长城”婚庆大典,现场将有歌舞表演,并贯穿“爱如长城”主题,10对新人还有机会赢得两对钻石戒指,热烈的烟火节目更会将大典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咨询电话:85519758 31989854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