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散落历史里的老红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15  金羊网-新快报
图:1958年,第一辆红旗轿车CA770诞生

  筹备了好久,要做这个专题,为这些车,为这些人,为这些仍然在延续的梦想。世间的人,大多都有收藏的癖好,弥足珍贵的不是有没有收藏的兴致,而是对这种兴致的坚持。这里要介绍的这些人,最年轻者也已经年近不惑。人生几十年的风雨,能够恒久如一地对一个信念坚持,我以为这是和我们的最大不同。

  1958年,第一辆红旗轿车诞生,从此它开始成为一个民族的符号。我相信无论我们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红旗和我们这个民族的关系,都不为过。现在,我们只介绍他们几个人,用这些真实的细节来共同怀念红旗———这个已经进入历史的名字。(策划、执行:贺江华 鸣谢:何兆华 冯建华)

图:孙鸿福——痴心不绝藏车人
  图:何兆华——亦商亦儒的收藏家
图:汪恩光——情系一生的红旗人

  张文勇——从红旗开始

  汪恩光——情系一生的红旗人

  孙鸿福——痴心不绝藏车人

  张强——最爱老红旗

  何兆华——亦商亦儒的收藏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