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测:奇瑞将和克莱斯勒合作产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近来有关奇瑞要携手克莱斯勒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奇瑞方面表示双方在接洽之中,但具体细节没有透露。而克莱斯勒则表现得十分低调,什么也没说。

  有消息说,奇瑞总裁尹同耀已于日前在美国底特律拜访克莱斯勒的主管人员,讨论这项合作。双方将展开生产小型车的合作,可能克莱斯勒看中了奇瑞在中国经济型车市场的风头和在出口上令人惊讶的目标。有传言说,这些经济型车将在奇瑞汽车生产,而以“克莱斯勒”或者“道奇”的品牌销售。双方正在商讨划定未来的销售区域,可能的销售地区包括美国、中国和欧洲。

  合作生产的车型是由奇瑞提供还是引进克莱斯勒的小车,现在还没有任何结论。有人说,奇瑞和克莱斯勒想合作的话,至少要战胜一个竞争对手———福汽。(徐嘉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