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升级版发出信号:不由你不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2: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SCEO全面升级的目的,就是要以全新的产品标准和更加高超的性价比回赠广大消费者,真正把双环汽车‘为国民造华而不贵的好车’的企业使命推向新高程。”双环汽车主管研发的副总成滨说。SCEO此次升级主要包括:自动档、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电动坐椅、后螺旋簧悬架系统以及乌绒级仪表台等。

  众所周知,SCEO在汽车安全设计方面可谓煞费苦心,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有出色的表现,仅凭铠甲式吸能车身和预应限力安全带,SCEO在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碰撞试验中就获得最好成绩。在用户实用中跌下10米山谷,成员安然无恙。这次SCEO加装了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系统,无疑使SCEO在安全预防和安全保护方面更加“固若金汤”。

  自动档装置是SCEO又一个闪光点,也是国产SUV类车的先行者。自动档的匹配,是国内各SUV厂家想啃又很难啃下的硬骨头。双环汽车凭借技术实力和攻坚不怕难的雄心,终于在全国率先匹配成功并投放市场。尤为可喜可贺的是,双环推出的自动档SUV,在节油上也十分出色,百公里蚝油仅在10L左右,创下了2.4L自动档车节油的领先记录。

  “造车难,难在车型,一个好的车型有很大的配置空间, SCEO全面升级,满足国内、国际广大消费者需求同时,使SCEO在激烈的市场中更加具有竞争力。”成滨介绍,SCEO上市以来,以新颖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动力性、安全性、实用性和经济性深受广大车迷朋友的青睐。这次对SCEO进行全面升级,完全是吸收了国际市场用户的消费标准和对SCEO的企望值来重新打造,使SCEO真正具备跻身世界品牌的实力,更有利于在国际市场快速走红。(马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