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是否要做底盘封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16  新浪汽车

  装饰专家在线答疑:汽车装饰专家刘泰源作客新浪汽车频道,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汽车装饰问题。以下是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您好,麻烦问一下别克凯越HRV用作底盘封塑或者装底盘装甲吗??此车好像出场前就作过底盘封塑!!?我也不太确定?谢谢!

  汽车专家刘泰源回复

  您好!建议您再做,大部分的车出厂都有做过一些局部或者是全部的封塑处理,但是当车拖底后原厂塑也会掉,那么这一部位就会生锈,而后做的服务商都有保修的承诺,像友福公司都是终身免费维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