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活“假日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9:21  重庆商报

  这个五·一黄金周人气最旺的汽车品牌也许要数原本低调的可爱小车哈飞路宝:五一期间数万人齐聚杨家坪某超市门口,27名幸运读者顶着40°的高温,手摸路宝纹丝不动,因为这场游戏的规则就是“谁坚持到最后,价值3.99万元的路宝车就归谁”。比赛现场人山人海,承办活动的超市人流量比平时翻了几番,各大媒体更把此次比赛的盛况放到了显著的头条。

  显然这是一个成功的“假日营销”案例。它的妙处就在于把“假日”和“营销”很好地结合起来了。

  其实假日营销在重庆并不是新鲜事物。为了开发更为宽广的市场资源,现在不少品牌都针对“五一”、“国庆”、“春节”等大假展开了“假日营销”服务。从节假日关门到启动假日营销,这是一个进步;从常规的假日营销到使出奇招,盘活假日营销,这是一个飞跃。

  记得10年前假日外出旅游也是个新生事物,现在“黄金周出游”早成了主流。以前车市传统的旺季是“金九银十”,随着汽车逐步从奢侈品演变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代步的普通消费品,这个市场规律正在发生变化……没准,下一个大假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很习惯地说:“放假了,咱买车去!”刘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