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俱乐部》第三期节目视频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10  新浪汽车

  中国目前的道路交通安全非常令人担忧,为什么中国目前汽车保有量比日本、美国都低很多,但每年因为交通死亡的人数却是美日的数倍呢?为什么中国因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占了全国事故意外死亡人数的75%呢?那都是因为我们对于交通安全的意识太淡薄。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安全俱乐部》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的节目,提醒大家关注道路交通安全,传递驾车安全的知识和技巧。

  第三期节目 超速驾驶和制动距离的误区。(欢迎点击收看节目内容)

  1、视频:安全大家说--超速对安全的影响

  2、视频:爱驾者传奇--坡路行车的注意事项

  3、视频:安全训练营--坡道的应急启动方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