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启动远程巡回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新疆和甘肃相继启动了“专业对车、诚意待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列车远程巡回服务”,为偏远地区用户提供远程售后服务。本次活动中,一汽丰田不但提出了“专业对人、诚意待车”的服务理念,连远程服务车辆也取名为“诚信服务列车”,显示了对“诚信”的重视。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许多省份存在人口较少、居住分散等特点,而汽车4S店的布局往往是依据特定地区的潜在市场规模设立的。因此,这些偏远地区的经销店数量相对较少,售后服务需要辐射的服务半径很大,许多汽车4S店自身无法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服务。因此,要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由厂商组织和进行远程服务是非常必要的。但是,远程售后服务仍然是我国汽车行业的一大薄弱环节。虽然目前国内一些汽车企业也针对偏远地区用户开展了电话服务、定点维修等项目,服务能力却与用户需求相差较大。因此,本次一汽丰田的远程巡回服务率先突破了这一局面,开启了更高层次的远程售后服务。一汽丰田的远程巡回服务不仅能够使许多汽车用户节省长途维修保养花费的时间和金钱,更有望通过规范专业的服务使这些用户的车辆保持良好的维修保养状态,有利于车辆的保值,全面提升偏远地区用户的车辆综合价值。

  据了解,为了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一汽丰田将不断组织经销店举办技能大赛;提高一次性修复率,减少返修给用户带来的麻烦;全面实施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举办定期“丰田服务节”、“爱车养护课堂”等,使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水平进入了全国汽车行业的前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